Bellroy x Carryology Chimera Backpack 奇美拉的誕生


這款限量版背包將“Bellroy”設計特色與 Carryology 的概念結合而誕生。

DESIGN INSIGHTS

  • 限量版
  • 採用複合防撕裂皮革ECCO LEATHER
  • 可拆卸的奇美拉Chimera魔術貼
  • 防撕裂Baida尼龍面料
  • 帶襯墊的 15 英寸獨立電腦隔層和文件插袋
  • 雙拉鍊下拉式前主格層
  • 兩個外置隱形外部拉鍊水樽隔層
  • 可調節滑鉤翻蓋閉合
  • 前面板上有兩個內部拉鍊網袋
  • 多功能網袋, 讓物品避免堆積在擠壓區
  • 頂部有軟襯口袋, 用家可以放置貴重物品
  • 高密度透氣肩帶
  • 可調節胸帶
  • 正面和肩帶上設有配件環
  • 由 Bellroy 提供 3 年保修

SPECIFICATIONS 技術規格

  • 尺寸: 490 x 440 x 135mm
  • 容 容量: 22L
  • 模特兒高度: 184 cm
  • 重量: 1250g
  • 物料: 這款限量版背包採用 100% 回收再生的防撕裂尼龍和由生態鞣製複合防撕裂ECCO LEATHER 製成。

設計概念

“這個包代表了 Carryology 的精神縮影 - 頂尖設計, 能夠天衣無縫地應用到您的日常互動中.”
Mike, Carryology 總編輯


在這裏讓我們隆重介紹 Bellroy x Carryology Chimera。

貓頭鷹和”我們”

這個Bellroy x Carryology 聯盛限量版鋪排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相信很多人一直夢寐以求希望見到這次兩家公司合作。

Andy Fallshaw “Carryology” 的創始人,後來創立了 “Bellroy” ,兩家公司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 這10年一直在談論這個問題, 這個概念一直在時間裡蕩漾。自Carryology 成立以來,品牌已經在兩條不同的軌跡上飆升。Carryology 社區正在向全球受眾發展,成為整個背包行業聚集的篝火。 Bellroy 從創新的超薄錢包 開始至今,不經不覺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上最經典的隨身攜帶品牌 ( Everyday Carry ) 之一。

Bellroy 和 Carryology 兩間公司能聚在一起。 讓Bellroy能夠結合 Carryolgoy 的 DNA 從頭開始構建一系列產品。將我們 多年來從產品研發得到的經驗編織在一起。 激發大家一起用現今的科技構造出這世代最好的背包。


Bellroy x Carryology Chimera 奇美拉的誕生

在Bellroy x Carryology 第一次的設計會議上,這個概念 其實已經很快被提煉出來。參考了 Bellroy 不同的包裝、它們的優勢以及用戶喜歡的設計元素。將它們拼湊在一起。……如果我們把所有我們最喜歡的 Bellroy 元素結合在一起呢? 用來製作我們的終極日常包。 Apex、Transit Line、Shift 和 MAAP 合作款、Classic V2 中最好的元素……它們都將是 Chimera 的重要DNA元素。

兩個團隊都全力以赴。 Bellroy 由才華橫溢的設計師、製版師、材料專家等組成的完整團隊。一群傳奇人物:總共有 10 名來自 Bellroy 的設計團隊,2 名來自 Carryology 的,還有 5 名來自 Carryology 的專家貢獻者(Bo Ismono、Vincent Tse、David Vo、Laurence Fry 和 John Pangilinan)幫助完善項目


最高水平的創新皮革ECCO LEATHER

Bellroy 在皮革方面的專業知識是世界一流的,所以Carryology知道他們必須讓Bellroy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所以我們給他們設定了一個挑戰:找到皮革創新的巔峰——最後Bellroy 的團隊當然並沒有讓大家失望。他們聯繫了世界上最好的皮革供應商 ECCO Leather(Dyneema 粘合皮革背的幕後功臣),並通過最新的突破來確定 FSDX 的性能。一項全新的技術,將頂級皮革與輕質防撕裂材料結合在一起,在減輕重量的同時增強強度。

這種東西可算是跨時代的科技,但仍然保留了傳統真皮的奢華外觀、手感和光澤。三層複合結構;皮革頂層,防撕裂平紗中間層,並以平衡機織尼龍作為背襯。它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抗撕裂性、更高的抗拉強度、 和特輕的重量, 最後還要經過防水處理。高科技性能與經典手感、外觀和氛圍相得益彰。Chimera 是如此引人注目,將整個前面板用 ECCO Leather 覆蓋,並突出把手和APEX 最引人注目的翻蓋設計。


APEX 隔層


為出門而設的隱藏口袋

Transit 和 Transit Plus 上的兩個後置口袋是我攜帶過的任何隨身產品中最喜歡的兩個口袋。 Seriously。 我非常愛他們。 在我的國際旅行中,這些口袋裡放著任何東西,從我的 Essentials 鉛筆盒到我的太陽鏡、水瓶和/或 Bellroy Apex 護照套中的護照。 所以這些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攜行裝備。 Bellroy 設計團隊不僅喜歡它,而且我們一起完全重新設計了帶有沙漏輪廓的口袋和後面板。 這樣用家可以更輕鬆地access 口袋並增加口袋的體積,讓您可以攜帶更大的物品但是不會損失大量的內部容量。最後,口袋襯有 PU 塗層防撕裂布,以形成額外的防水層,以防萬一您將漏水的水瓶存放在其中,並讓您更加安心 


背包關閉方式的轉變

最初在 Bellroy Shift 上背包採用的標誌性滑動掛鉤將是 這個聯盛限量版選擇的閉合扣具。 它安全、 而且獨特、簡單和快速的access提供了一個安全的主隔間解決方案。

Access 和安全

扣具由金屬(鎳)鑄造,然後塗上黑色頂部硬塗層以提高耐用性。 Chimera的系統經過重新設計,採用了兩層不同的織帶,因此掛鉤可以輕鬆滑入,並與第二層內部織帶互鎖,以通過牢固的正向接合保持物品閉合 - 但仍可在您需要時輕鬆拉出。

織帶穿過皮革前層,在前面板下方提供多個擴充環,以幫助背包擴展並容納您攜帶的任何物品,讓您全天保持合身。

 




Bellroy x Carryology 奇美拉 ( Chimera ) 插畫背後的故事

奇美拉 ( Chimera ),在希臘神話中, 是指由許多部分組成的神獸......傳聞它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毒蛇,口中噴吐著火苗

Carryology 請來了鬼才插畫家 Hadrien Monloup,他是 Carryology 的聯合創始人之一,來設計 每個聯盛限量版獨有的Moral Patch - 神話奇美拉 ( Chimera ) 來代表這次合作。

奇美拉 ( Chimera ) 將是我們心中的三種生物的結合:貓頭鷹,代表 Bellroy 及其品牌標誌/吉祥物。代表 Carryology 總部的袋鼠(因為我們在澳大利亞成立)。還有響尾蛇,向Carryology 的美國團隊(特別是Taylor Weldon居住的德克薩斯州 Texus )點頭致意。

這個 Morale 不單單是一個故事, 一個標誌,而且還富裕了功能—反光貼片上的四層印花讓你您可以在騎自行車或晚上走路時將其貼在背包上,它會捕捉到前燈並確保您的安全。

我們從 Bellroy x MAAP Shift Backpack 中獲得了一些靈感,它有兩個朝向底部的加固環,在那裡添加了一個 LED 閃光燈,供騎自行車的人在通勤時看到。我們採用了這兩個環並創建了一個定制的折疊貼片來包裹和環繞,使用模製掛鉤牢固地連接。

想要炫耀 你的 CHIMERA 魔術貼章 ??只需一秒鐘即可透過魔術貼粘貼。或者如果你想低調一點的話, 可以將您的魔術貼章放入口袋,然後可以選擇添加自行車燈(或您想要的任何其他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