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ng Kong &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400*

關於背囊 ......

【 極黑 • 機能性 • 模組化 Black Ember : The Citadel Collection - Minimal Pack 】

by 小店員 #1 19 May 2018 0 Comments

忠於黑色的人,永遠都對 All-Black有一份執著。追求所有細節都是純粹的黑色,在這方面,Black Ember 可謂非常出色。

 

以 “模組” (Modular) 概念 打造出革新且機能性極高的背包,Black Ember 可謂前無古人。
所謂 “模組” (Modular),就是用上Black Ember 的專屬磁石扣具,令不同大小的相機小袋可以隨意組合,甚至作為隨身小袋。加上防水程度高達 IPX -06 認證,足以應付不同的嚴峻環境。

 

Black Ember 是由幾位熱愛攝影,旅遊,擁有多年設計及製造户外用品的經驗,所以 Black Ember 的產品不比其他專業品牌差。

 

以900D 3 層 Micro-Hex 啞黑面料打造,配以經Laser 切割的Bartacked Hypalon 作用類似Molle PALS System的設計,可以扣上不同Mods。
Black Ember 所有扣具都採用航空級別的鋁金屬特製而成,可以簡單扣上,卻可牢牢固定。

最欣賞肯花心機在肩帶上的背囊,Black Ember 更採用兩種不同密度的foam組成,形成獨特的 3D結構 : 上層由較高密度的EVA foam, 對於長時間受力有幫助; 下層密度則較低一點,提供舒服的軟墊作用。

 

背墊亦同樣花上心思,軟墊只分佈在兩側,中間形成較透氣的 air flow,令背脊不會太熱。

設計師相當聰明,利用中間位置做暗格,安全之餘又善用背囊空間。

 

以全Laser-Cut 的掛載系統是取代Molle System 的大趨勢,好處是避免過多的織帶帶來的不方便和比較輕量,很多新背囊都採用這設計。

為了避免書本物件在背囊會偏向外邊,特別在電腦格前加多一間隔,亦可隨意拆走。

肩帶可除下,變作手提袋。

可放入15” 吋電腦,還細心地加上quick acess 快取拉鍊。拉鍊開口比較大,配合相機袋用 (需另購),一定好正,下次再試。

內籠間隔主要以銀色防撕裂防水物料製成,感覺和外面的啞黑造成很大對比,感覺很cyber。

 

 

 

小總結: 如果要找一個全天候都用得上的背囊,Black Ember Minimal Pack 確實是不二之選。

 

對於它的第一個感覺: 有點重。因為所採用的,都是頂級物料,特製鋁合金扣具.......

用後便發現,完全唔覺重,很 “論盡”,這全歸功於出色的背帶設計。再加上採用嶄新的模組概念,因應不同的需要而自行加減配備,完全是一物幾用。

 

--------------------------------------
Black Ember : The Citadel Minimal Pack
容量: 25L
大小: 49.5 x32 x16.5cm (19.5” x 12.5” x6.5”)
類型: 適合日常用,行山,heavy duty
價錢 :$2264
===========================
🏫門市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 1樓 E1室 (觀塘站B1 出口)
營業時間: 11:30am - 8:00pm (星期一至日)
📱電話 : 39545524
📱WhatsApp : 66440535
📣備注 : 1000% 正貨保證 • 門市接受所有信用卡付款 • 香港/ 澳門免運費送貨 • 所有貨品均享有永久保養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Recently Viewed

Close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Close
Close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