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ng Kong &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400*

關於背囊 ......

【 背囊保養tips #1 切忌長時間放入機洗 】

by 小店員 #1 02 Feb 2018 0 Comments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有個誤解: 就是背囊 /風褸都和普通衣物一樣,可以放入洗衣機清洗。

 

 

事實上,一般具防水機能的背囊和風褸都是依靠著尼龍下的防水塗層 (當然,背囊和風褸的防水原理有些分別)。

長期放入洗衣機沖洗或暴曬下,會直接令這防水塗層脫落。

 

 

以下這位客人的 Gregory - Daypack 是個好例子,尼龍下原本帶有光澤的防水塑料幾乎完全被洗去,餘下的尼龍會失去應有的挺身質感。而且尼龍本身亦會因拉扯而變得鬆散,長久有機會影響背部𠄘托。

 

 

 

 

應該點洗背囊先好?

 


 

建議1 : Liquiproof Disinfectant 消毒劑

 

 

根據很多客人朋友反映的經驗所知,清洗背囊都是因為肩帶和背墊上的汗味,尤其在夏天時情況會比較嚴重。使用本小店剛引入的 Liquiproof - Disinfectant 消素劑,能夠有效除去留在肩帶和背墊上的異味,而且有效除菌。

(係好似hardsell 啲,但小店員試過真得好得)

 

 


 

建議2: 放入適量的稀釋清潔液,浸透一晚

 

這方法會比較廢時,若背囊很污糟的話,也不妨定期用這方法清洗。不過建議用風乾的方式比直接曬乾好。

 

以上小店員意見,希望幫到大家。

 

#小店員日常

#背囊清洗篇

#suburban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Recently Viewed

Close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Close
Close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