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ng Kong & Macau Free Shipping Over HKD$400*

物料的故事

Backpack 101 | 布料的故事 | X-Pac™

by Greg Li 04 Apr 2020 0 Comments

以帆布佔有率世界第一引以為傲的美國知名風帆材料公司DIMENSION-POLYANT 所開發出3層構造的特殊布料材質X-Pac™。

X-Pac™ 將表布・織線・裡布的3種材質和聚脂纖維 ( polyester) 的粘著層用特殊方法貼合的特殊構造材質。為了達到輕量化,表面是使用70丹尼的抗撕裂 ( Ripstop ) 尼龍布料。"Polyester"的粘層則為了做出防水的效果,材質本身也具防水性。並將擁有出色的撕裂強度,且使輕量化成為可能的 X-Pac™融入在戶外品牌設計中,X-Pac™ 近來已經開始被戶外品牌在產品之中廣泛地應用。

而我們剛剛引入的 Code of Bell 亦主要使用 X-Pac™ 所構造 ,  在外觀方面X-pac相對來說是比較看的,因為首先它加了那個 X-ply 的薄膜以後,包括裏面的加強筋,它的面料會非常挺,做背包非常的好看,不像 Cordura 軟趴趴的。另外一個就是X-pac它們家表層複合面料的顏色非常豐富,比較好看。所以,日系的背包,包括之前山道的那些背包,他們用X-pac比較多,因為日本人比較潮,就選擇比較潮的顏色。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Recently Viewed

Close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Close
Close
Shopping Cart
0 items